基层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7月8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副校长程芳琴出席指导,并对学院下一步搬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院党委书记桑楠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细抓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其思想精髓、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加快推进学院教学科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桑楠指出,各支部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列入中心组重点学习的内容,及时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广泛宣传宣讲,用好各种宣传阵地和载体,集中力量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深入开展面向师生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务求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推动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