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编辑:李阳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全省、全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继续教育学院于3月10日下午3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项世红主持。

b944034b4b4a4521af6f5d5a332a6140.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项世红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接着项世红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经大家讨论,决定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为核心,制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多种方式来扎实开展学习,从而激发学院师生学习党史的兴趣和热情,使此次的教育工作取得实效。领导小组各成员要以高度主人翁的意识参与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任务高标准落实。

df8d26e374284b4291604ea599020750.jpg

最后,党委书记项世红强调,全体党员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硬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