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秦国华为学生党员讲授“学党史,强信念,共建生态文明强国” 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6月30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秦国华为8位研究生党员讲授了“学党史,强信念,共建生态文明强国”的党课。



秦国华分享了她的党史学习心得,并就“共建生态文明强国”给大家做了分享和解读。她表示,作为一名环境相关的工作者,尤其要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十八大报告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布局,这一举措是确保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作为一名从事环保领域工作的共产党员,我们不仅要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更要牢记党员身份,提高自身素质,践行党的宗旨。在工作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还要有更远大理想和目标,为山西省乃至全中国、全世界的生态文明建设出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加深了对生态文明文明建设的理解和感悟,也更坚定了将所学知识与时代发展、社会需要相结合,为生态文明建设作贡献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