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10月25日,文学院党委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江红主持。



学院团委书记郝丽婷领学《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结合学院网络建设交流了心得体会。党委副书记韩新伟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命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实际,强调要将红色文化传承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将红色文化资源与文化育人实践相结合,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员范晋锁就《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行了领学,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时刻严守纪律规矩。

会上,按照学校关于党支部换届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对支部换届选举各阶段的工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王江红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真抓实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教育工作相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性、规范性、纪律性,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各党支部要结合师德师风建设、教风学风建设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我院师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崛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