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支部大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山大组工在线

3月12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文科楼十一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的具体要求,安排部署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学雷主持。

纪委副书记池卫平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王仰麟指出,一要把握主线抓学习;二要明确目标抓学习;三要凸显特色抓学习,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落地,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确保中央、省委、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校长黄桂田指出,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与学校深化改革相结合,统筹推进整体工作,坚持学干结合、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的要求,对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特别是要学习了解建党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光辉历程和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史,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还对支部委员进行了改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