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信息来源:后勤机关编辑:李阳

为认真落实后勤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3月17日下午,后勤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继荣主持。

91e28971db3c4e7385c667472af2fb5c.png

会上,朱继荣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后勤党委开展党史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认真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端正态度,坚持真抓实干,要在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朱继荣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真学实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理论成果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务实担当作为,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