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信息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3月12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b67450470645458ba290540ad99c33c8.png

首先,王斐书记宣读了山西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和校长黄桂田在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学院师生党员能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同中共中央和山西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指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好学习主线,挖掘好山西红色资源和百年校史,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学习成效。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带动工作,促进个人成长,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紧接着,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学习教育任务表。王斐书记对3月份的学习教育任务进行了部署,包括专题党课的备课,党史学习教育征文工作,党员自学、支部集中学习和中心组学习的统筹安排等。

eae3a0a3d52e4f5aae0da5c15e817e91.jpg

最后,王斐书记希望各支部积极快速地行动起来,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要求,把学习和实际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方式,并积极开展宣传工作,营造好学习氛围,对学生形成全方位引导。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其他工作的内生动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十四五”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