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学院本科生党员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文学院

10月9日,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党委副书记韩新伟、党政办主任吴珺、团委书记郝丽婷参会。

上午10时,大会直播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合唱国歌。全体党员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充分彰显了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决心与坚强意志。

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辛亥革命精神的意义,深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本科一支部党员孙振东表示:“110年前,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彪炳史册;一百多年来,一代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继承革命遗志,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铭记历史,勇担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