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监督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自动化与软件学院编辑:申羽飞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党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组,组织开展院内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导。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于6月1日在工学楼906召开督导工作专题会议,督导组组长王国民、常树林老师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随后分别于1日和2日对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13cb8ed93903474e8ed5a8312a4c0f06.png


会上,王国民老师对本次督导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强调本次督导工作要做到全面覆盖,注重抓住各支部特色,做好经验总结。王老师从支部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运用红色资源情况、办实事情况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和要求。

常树林老师提出,各党支部要在支部特色建设上下功夫,并就软工专业党支部实训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如何落实、如何更好地将自动化专业少数民族学生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对象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797f12288e354b35a9d2fa7e6c441462.png


随后,由王老师和常老师带队对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检查。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指示精神和实际工作需要,督导组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和掌握了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指导解决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862f205baf6e4899ad8148af654b8f0f.png


本次院内督导工作一方面旨在通过深入各党支部,跟踪掌握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情况,确保问题得到真正整改。另一方面,希望能够挖掘党支部的特色,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全面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