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传承辛亥革命精神,感悟山大奋进之路”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历史文化学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传承辛亥革命精神,感悟山大奋进之路”专题学习活动。



学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系列视频,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在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会议精神。



学生党员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系列视频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发人深省。辛亥革命110年以来的历史证明,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铭记历史、开创未来。我们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对革命先辈的深切怀念与崇高敬意落实到实际的奋斗行动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各党支部书记的讲解下,学生党员详细讲解了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一 一二三”发展思路以及学校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同学们对学校的现状与未来有了更客观全面的认识。同学们从校园里改造后平整的路面、文理科楼的桌椅教具、焕然一新的南操等方面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发展变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大家一致表示,身为学生党员倍感光荣也深感责任在肩,作为学生中的先锋代表,要保持清醒头脑,主动作为担当,与母校同心共行,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崛起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