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教辅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教辅编辑:申羽飞

4月7日上午,教辅党委在文瀛五层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波主持。


6ea4dd6620f847dfaf4cc15124ac98e4.jpg


会上,与会人员在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并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历程、历史经验、红色精神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深刻领会了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政治的伟大飞跃。接着刘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做了具体安排,特别强调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支部要对照办实事清单,积极督促推进,确保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

最后,刘书记结合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反馈意见,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组织党员开展自学和集体学习交流;用好红色资源、校内校外相结合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及时梳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做好宣传报道。教辅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