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召开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7月16日,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在学院一层报告厅组织召开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海峰主持,学校督导组成员柳春元同志、曹建平同志列席指导,教师第一支部9位教师党员参加。



孙海峰总结了党支部工作,汇报了本学期的日常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而后深入查摆了当前支部存在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全体参会党员以史为鉴,联系生活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深刻的个人自评,重点指出了个人在党史学习、科研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互评阶段,各位党员真诚地从实际出发对支部成员进行了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

柳春原和曹建平对支部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柳春原指出,自党史学习开展以来,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第一支部的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学院党委开展了读书班学习党史指定教材,赴长治武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参观校史馆、姚奠中艺术馆、美术学院美术作品展、山西大学科技园项目成果展、图书馆文献展等一系列红色教育资源,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参与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同志们进行了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未来也要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

环资学院党委书记桑楠对本次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服务师生意识,为师生办更多实事。要运用所学理论指导实践工作,提升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