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企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共创•产融结合•高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山西大学科技园


一年复始,大地回春。2月18日,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与山西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携手共创•产融结合•高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山西文旅集团数字党员活动中心举办。

会上,双方基层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围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山西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志华分享了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心得体会,强调山西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一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数字经济和技术产权交易融合发展。

山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铁星分享了入党时的有趣故事和人生经验。他指出,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历程,代表了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不惧挫折、自强不息的品质。我们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工作活力,推动山大科技园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提质升级。

参加活动的广大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感受、谈想法。

双方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动山西省专利技术转化及实施,为促进知识产权整体发展作出有益尝试,更好地为广大专利权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业化、集成化和高水平服务,也为今后知识产权交易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