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7月5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13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研究生支部书记康鑫从支部建设情况、上半年组织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支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己本学期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感悟,联系个人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支部发展建设等方面,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活动,党员同志积极主动发言,认真听取支部委员意见,广泛了解思想和各自需求,真正做到诚心谈话、虚心倾听、用心交流,交流工作思想,明确工作方向。

康鑫作总结发言,对研究生党支部履行党建责任、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支部建设进展成效、问题排查整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党史学习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研动力和科研实效,助推学院科研水平高质量发展。党员同志表示,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并发扬伟大建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