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编辑:李阳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精神和重要指示,明确目前存在的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近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新楼101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讨论活动。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武俊杰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e7ad29a746bd4adf931ce45a57bb3443.jpg

会议开始,武俊杰同志对相关文件进行系统地解释与说明,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并就活动形式与内容进行部署。此外,武俊杰同志向在座参会成员提出“要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落到细处”的要求,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

随后,在座参会成员就“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办实事清单进行讨论与交流,大家通过会前对师生的全面调研,将各自分管范围内所调研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清单进行汇总、整理与讨论,并就后续系列活动内容进行了纲要性地概括和系统性地总结。

会议最后,通过师生所反映的相关实事清单,结合实际情况与所办实事可行性,学院最终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清单共计12条。各分管领导从教学团队建设、科研活动组织、教师活动条件、学生心理问题和人身安全等各方面就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进行讨论列出清单,并商定出拟采取举措和计划实施时间。此外,武俊杰同志就活动节点与安排进行了统筹与规划,并鼓励在座成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把握主题方向,加强与师生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从而促进外国语学院的不断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