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反响热烈

信息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7月1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茜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在学院517会议室、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会议室两个会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同时号召全院师生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共同观看庆祝大会。


8eb8d6db25114827826dadaa1c0a07fb.jpg


直播现场,全体党员跟随习近平总书记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大家对我党的百年历史进程、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直播现场师生反响热烈,引发学习热议:

党委副书记杨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字字千钧,铿锵有力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新征程蓝图规划的美好愿景,这极大鼓舞了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深知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未来我会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和昂扬的斗志,认真学习党的方针理论,扎实推进工作,迎接未来挑战。

教师第六支部书记武志涛: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心生敬佩,备受鼓舞。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征程上提出的新要求,持之以恒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与使命,做好筑梦人,努力为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级辅导员杨思静:百年辉煌,伟大征程,何其有幸身逢盛世,能够亲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见证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回首百年路,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今日举世瞩目之成就来之不易,更应铭记革命前辈筚路蓝缕创业艰辛,更应向优秀党员看齐,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作为辅导员,应当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当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康鑫:观看直播时我十分激动,百年大党的荣光离不开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坚守,在铭记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同时,我们更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圆梦新一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