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唱支山歌给党听》MV重磅来袭!政管学子唱红歌献礼建党百年

信息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唱支山歌给党听》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4月7日上午,这段经典的旋律在山西大学响起。红旗飘扬,政管学子用歌声献上对建党百年最真挚的祝福。

32466afce9ef4d9d81092fd9e8eac088.jpg

据悉,“三地八校——唱支山歌给党听”接唱活动由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团委、山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山西医科大学药学院团委、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山西大同大学美术学院团委及太原师范学院经济系团委联合开展。

在学院党委、团委支持下,学生会招募接唱同学,安排练习、录制,最后进行剪辑、审校。历经一周,《唱支山歌给党听》作品顺利完成。

视频中,39名政管学子佩戴团徽,手摇国旗,漫步校园,通过告白和歌声展现家国情。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楼到鸿猷体育场,从山西大学堂到图书馆,他们吟唱红色旋律,感恩革命先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5ffbce87812247768a27cc119e9bb109.jp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红色歌曲是我们身边的红色资源,传唱红色歌曲是传承红色基因的有效方式。《唱支山歌给党听》接唱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

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把党来比母亲

新时代的山大学子

学习党史、领悟党史

用创新方式继承红色基因

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