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参观统一战线“学习党史 共创一流”项目成果展

信息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7月9日,环境与资源学院教职工前往科技园参观我校统一战线“学习党史 共创一流”项目成果展,党委副书记杨茜带队。


7a915e44134846d4a5d9dc8e21597f8d.png


学院教师参观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优秀成果,对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和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有了更直观地了解,并期待将来能应用好平台进一步提升我院科技成果转化能力。

参观展览的教师纷纷表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事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准正确方向,聚焦青年需求,抓住关键环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山西大学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把学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