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学院本科一支部开展“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文学院

8月17日,文学院本科一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的学习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线上参观了图片展的网上展馆,本科一支部书记郝丽婷老师表达了观展后的感悟,提出了对本科一支部发展的要求与期望。郝老师表示,展览将历史与图片、音频相结合,使党史更加鲜活,充满活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本科一支部全体党员应该具备责任感与使命心,加强对革命精神的学习,牢记时代使命,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学习活动与线上VR参观科技相结合,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带领学生党员了解在党的领导下,山西人民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提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扩展党史学习的知识面,增强学生党员的历史认同感与理想信念,是本科一支部创新化党史学习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