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10月11日,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一起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缅怀了那些为民族独立、为民主自由而不懈奋斗英勇牺牲的仁人志士。支部成员积极发言,相互探讨,受益颇多。大家纷纷表示,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继承好、发扬好,要提振精气神、锤炼真本领,联系和服务好同学,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学习会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又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