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文字:申羽飞图片:郭谦 责编:木杉

3月25日,我校在博雅报告厅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宣传部、督查办相关负责人及各分党委书记参会。

李富明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要求。他强调,各分党委书记要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头雁效应,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结合各学院和单位的特点和资源优势开展学习教育;各分党委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学习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做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做到深学、深悟、深刻,学出本领来,学出成效来;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在充分查访调研的基础上,列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针对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想硬招出实招,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惠及师生上;要统筹规划好实践学习,用好红色资源,组织好党员参观革命遗址遗迹、纪念馆等,通过沉浸式体验,从太行精神、吕梁精神、右玉精神等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各单位要统筹做好宣传报道,梳理总结本单位开展教育学习的工作动态和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党员干部师生在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体会,及时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投稿。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对第一轮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对即将进行的第二轮督导内容进行了安排。组织部就用好红色资源、校内校外相结合开展实践教学活动进行了安排。宣传部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的主题、范围,以及三个工作阶段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