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孔建平)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编辑:祁华

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于4月16日在京召开。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孔建平同志被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授予“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山西省有10名同志受到表彰,孔建平同志是我省教育系统唯一受表彰个人。

f067f4b993ce43b6837ed829099cb50a.jpg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食品安全进行专门批示,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韩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胡春华主持会议,国务委员、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王勇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05c19aab20bc42f6a4404cbef30982ac.png7291ef66a67f4525a15ec6dfef314e3c.jpg

孔建平同志热爱食品安全事业,多年坚守学校食品安全一线,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食品安全事业中取得突出成绩,做出积极贡献。他积累多年经验,总结推广中国高等学校餐饮行业“双六T实务现场管理法”,获得全国高校同行的认可和学习。令德餐厅作为其管理经验的有益实践,多次被评为“中国餐饮五百强门店”“百家中国好食堂”“顾客满意度中国好食堂”“太原市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的餐饮品牌”“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团餐品牌”等称号。

2972f60aca0d4a5a8a57aaaa797b251f.jpg

孔建平同志干一行爱一行,专项技能不断提升,获称“中国烹饪大师”“中国晋菜大师”“中国烹饪传播大使”。兼任中国团餐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烹饪餐饮协会山西分会会长、山西高校校园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等。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国教育后勤感动人物” ,山西总工会等十一厅局“山西餐饮30年功勋人物”,太原市“新中国成立70周年餐饮突出贡献人物”,山西省高校工委争先创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