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成效

我校开展学术讲座网上审批发布平台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现代教育技术学院文字:代书峰编辑:魏玉镯

4月30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在理科楼307机房对学术讲座审批及信息发布平台的使用进行了专题培训。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副院长宋毅君主持并讲授了相关操作流程,各相关单位学术讲座经办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讲座审批平台——“讲座审批”、讲座信息发布平台——“学术墙”进行,通过对平台的功能介绍和操作演示,使各位相关经办同志快速熟悉掌握相关业务流程。目前,讲座审批及信息发布平台已完成前期试运行,于今日起在企业微信正式上线。

这两个平台是落实“校领导接待日”学生诉求的重要举措,是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校领导督办的重要平台,也是保障我校“三全育人”工作中“第二课堂”顺利推动的重要手段。两个平台涵盖了学术活动审批、发布、举办、活动资料的收集等功能,实现了学术活动全过程的数字化和线上化。通过该平台长期讲座视频和图文资料的积累,可逐渐形成山西大学学术讲座影像库和图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