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成效

山西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信息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李阳


赓续精神血脉,奋进伟大征程。7月1日,山西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文体馆举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体馆内气氛庄重热烈,金色的党徽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等横幅格外醒目,振奋人心。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王仰麟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良好的祝愿,并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争做“三个表率”的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发挥先锋作用,争做服务大局的表率;三是坚持脚踏实地,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

大会授予郭三娟等9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李志芳等4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等39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年入党的新党员向老党员献花,表示崇高的敬意。

表彰活动结束后,举行了文艺演出。山大人欢聚一堂,尽情歌唱,衷心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热情讴歌百年伟业。(刘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