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成效

后勤管理处全力推进惠民改造工程实施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编辑:张晖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学校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确定了学校层面的7件实事项目,明确了任务要求以及完成时限,配合推进家属区部分老旧住宅加装电梯、节能改造是其中一项。此项惠民工程由副校长卢宇鸿担任领办领导,后勤管理处负责具体实施,旨在推进职工住宿条件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转变,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自惠民改造工程实施以来,在后勤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后勤建设者秉持实干担当、服务师生的原则开展各项具体工作,配合施工方入户给部分居民做思想工作,为了施工用水、用电,爬高登梯,接电线,开井盖,钻管沟,在脚手架中弓身拿长锯锯除遮挡施工作业的树枝等。

后勤管理处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为民办实事效果,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将实事真正办到了师生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