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文字:薛鹏

6月9日,我校在文科楼十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会。


a9096748c0354aa6a53482e8c3d276d6.jpg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把庆祝建党百年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发力、全员用力、集中精力,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带动作用,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进一步对照工作方案,聚焦学习内容,明确责任目标,以更高站位、更快行动、更实举措,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在深化学习成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挖掘校内外红色资源,讲活红色历史故事、搞活红色教育形式,生动鲜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要在办实事上下功夫,进一步聚焦师生关切,对照实事清单,拿出务实举措,切实推动解决广大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要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进一步挖掘总结成功做法和经验,在宣传栏、校报、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简报等宣传载体,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广各单位的好做法、好成果,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要在督查指导上下功夫,进一步瞄准工作重点,完善细化重点内容清单,严格对标对表,提高督导的针对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