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机关党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文字:李仲轩图片:黄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展示机关党员干部精神风貌,7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两优一先”表彰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科级干部以及受到学校、机关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列席会议。

649991ee450c4e92a06fd17b69b3ee62.jpg

活动分为新党员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誓词;表彰“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员先锋岗”授牌两部分进行。

dc3c14ae215f43dbb36e396b87797621.jpg

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代表山大机关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会议对马佳佳等19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志杰等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教务处党支部等4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为徐冠华等37名“党员先锋岗”党员授牌。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李敏作为“党员先锋岗”代表发言。

李富明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表彰大会为契机,提振精气神,焕发新气象,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对机关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