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学习党史 共创一流”项目成果展

信息来源:统战部文字:郭洁

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校在科技园举办统一战线“学习党史 共创一流”项目成果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隋欣哲应邀参加。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



成果展涉及7个产业,50余项成果,集中展示出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近年来的科研项目成果,全面展现其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山西地方转型发展的作为,是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同时也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多角度、多方位的展示平台。参展科研项目负责人在现场与参观者互动交流,观看展览的师生表示,通过这种沉浸式的体验,感受到了我校统一战线守正创新的实效,展览生动展示出统一战线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的成果。他们表示,要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山西转型跨越中作出新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由校党委主办,统战部、大学生科技园承办,展览将开放到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