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国资处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国有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处文字: 窦磊图片:郭谦

10月22日,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山西省政府采购中心)机关党委在中心副主任申志纯、李雪燕带领下,与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东山校区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郝平出席活动,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郝平在辅导中指出,要着眼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局面”的要求,着眼于推动政府采购高质量发展。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担当作为,精准周到,将初心使命体现在为采购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上,对我校的采购项目在政策指导、文件审核、工作推进等方面给予了鼎力支持和密切配合,确保了东山校区集采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地完成,为我们树立了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榜样。

申志纯围绕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山西大学东山校区集采货物与服务的采购实践作交流。他指出,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营造公平的营商环境,是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推动山西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全省转型跨越发展的必然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胆探索、锐意改革、延伸服务、主动作为。山西大学作为山西省高等教育排头兵,要敢于对标一流,探索创新。他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加强合作。



省政采中心的党员同志参观了东山校区,优美的环境,一流的设施,温馨的氛围,展现着百年山大的文化。党员们不时驻足,感受学校的进步与发展,体会双方共同努力取得的工作成果。在求真广场,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66160d5477a64d368fa4a71c5064e69c.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果巩固好,落实好,共同推动山西大学采购工作迈向新的高度,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