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例会

3月8日下午,在文科楼十层会议室,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富明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整体安排部署,就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及督导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要求再部署,通过“任务分解图”,将目标要求进行分解细化,对时间节点进行梳理强调,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同合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原则上每两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各成员单位汇报相关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强化“抓落实的关键是要有解决方案”的理念要求,压紧压实政治责任,立足实际拿出具体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激励和引领全校党员干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