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文字:王嘉敏

6月22日,我校在文科楼十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工作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把牢方向导向,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活动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机制,突出上下联动,细化工作方案,将目标要求分解细化,把准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分工,统筹推进“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系列座谈会等工作的顺利开展。要进一步保持严实作风,加强督导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力度,努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起加快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强大合力。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