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3月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王仰麟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了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这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党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的要求,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成长进步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落实到一言一行中;二要对标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工作落实效能;三要时刻牢记总书记谆谆教诲,勇于斗争、艰苦奋斗,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