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李富明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文字:宁晓燕图片:黄婧

7月8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组织员柳春元列席。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进行谈心谈话。会议通报了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与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会上,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讲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目标要求,盘点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富明与大家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宣传部作为学校党委的“喉舌”,一定要学在先、悟在前,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抓理论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与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宣传工作的关注度高、时效性强,一定要站位高、视野宽、律己严,弘扬正气、激发活力,开创聚精会神谋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的良好局面。三是要精益求精,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面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要持续学习,增强本领,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山大故事、传播好山大声音,为学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聚起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