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我校离退休党委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委图片:郭谦

6月30日,我校离退休党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颁发仪式。


c9ce856fd701959aed112ed78ea577c.jpg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天才等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他们献花致敬。

张天才在讲话中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50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的充分肯定,更是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的务实之举。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无悔初心的见证。老党员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为民初心,赓续了共产党人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担当起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纪念章的颁发,是对广大党员干事热情的激发。广大党员要在“光荣在党50年”中读懂“青春不悔”“信念不移”“风雨不惧”的精神力量,涵养忠诚于党、奉献在党的情怀,以奋进的姿态在为党为民征程中披荆斩棘、奋勇前行。纪念章的颁发,是对广大党员继续奋斗的激励。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广大党员要立足新时代,从“光荣在党50年”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不断夯实“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精神,为我校加快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跻身中国优秀知名大学行列作出新的贡献,努力谱写我校振兴崛起的新篇章!


90f52198958bfac64b8164a955cfb72.jpg


具有65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樊汉祯深情回顾了光荣在党的故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感悟。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继续发挥一名老共产党员的积极作用。

离退休党委共有182名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年龄最大的99岁,年龄最小的66岁,党龄最长者达7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