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校领导慰问师生党员

信息来源:组织部图片:黄婧

“七一”前夕,校党委组织“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对多年来被评为全国和全省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以及生活困难师生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校领导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让慰问对象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一声问候传温情,殷殷关怀暖人心。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桂田,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代表校党委,分别来到老党员、老领导相从智、郭贵春、高兆忠、刘铁桥家中,与他们叙往事、话发展,聆听他们的红色故事,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献计献策。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校领导在家中为因故不能到现场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举行了庄严简朴的颁发仪式,郑重地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们对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开创办学业绩取得的新突破由衷赞许,表示作为老党员更要亮明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继续为党奉献余热。

副校长马杰代表校党委慰问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党员,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师生党员感谢组织的慰问与关心,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努力、多作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