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聚焦学生思政与管理服务——我校举办第四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

为广泛征求同学意见,进一步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与服务、学生活动开展等工作,由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四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于6月11日在学校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f7e00914d2fd4027805f8911b126bc87.jpg


李富明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并进行深入交流。他对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学校治理以及展现出的爱校荣校热情和主人翁意识表示赞赏和感谢。他指出,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需要全校师生更多理解支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奋进前行的合力。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和研判,符合实际、具备条件的要立即逐项整改,暂不具备整改条件的要在今后工作中逐步推进。学生会要认真、系统梳理学生意见并向相关部门及时转交,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畅通学生意见的反馈和征集渠道。他希望,面临美好人生际遇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着力提升包括文化知识在内的综合素质,在实践锻炼中拓宽眼界、强化责任、提升本领,早日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来自22个学院的41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分别就思政课教学、实践实习、校园管理、学生活动场所、奖助学金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进行了现场解答。


e28d5b15a1e34c6591feec9c02d4f8c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