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文字:薛鹏图片:黄婧

10月8日,我校在文科楼十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次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五轮督导情况,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全校各单位要对标中央和省委最新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重点工作,统筹安排部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一要在专题学习上再强化,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重要内容,紧密结合单位实际,精心安排学习内容,积极创新学习载体,扎实开好专题读书班,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在办实事上再强化,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师生关切,细化项目清单,做实工作措施,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三要在督查指导上再强化,对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聚焦当前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督促各单位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实际行动,谱写山西大学高质量崛起新篇章。

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