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学校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委文字:栗良进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6日,我校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出席并讲话。离退休党委负责同志及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参会。

e3fe6b36a3e643df845d5d85718e65cb.jpg

张天才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宣言书,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和党带领我们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系统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指引我们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他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要发挥自身优势,带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使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徐志明、樊汉祯、阎肃、郑耀坤、胡忠秀、张广汉等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把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和精神传承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