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韩勇鸿为纪检监察“三支队伍”讲授党课

信息来源:校纪委文字:白瑜图片:郭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5月25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韩勇鸿以《树立正确党史观 做“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的表率》为题,为全体纪委委员、各分党委纪检委员、纪检监察专职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db1e7434427248c9a480ec3fee06d0b3.jpg

韩勇鸿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相关内容,带领大家共同梳理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脉络,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第十章简要概况、关于我党自我革命精神的历史回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启示三个方面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韩勇鸿号召大家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在学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全面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扎实推进监督精准化、执纪规范化、改革精细化、队伍专业化,进一步发挥好协助职责和监督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