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张天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文字:王忻

7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机关党委委员马骁骁列席会议。

1121b00e5d424db9a2e7957946222c6d.jpg

张天才指出,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对标一流目标,以提升组织力为抓手,统筹谋划工作,做到党建与育人协同发展。要培养创新思维,理解大学管理特性,加大调查研究力度,增强群众工作本领。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修养立身处世之德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把好选人用人关。

他强调,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恰逢其时、意义深刻。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建工作、组织工作、红色文化传承与党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精神高地。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的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会议报告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和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查剖析了党支部存在问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支部党员对照检视问题的四个方面,立足岗位职责逐一汇报学习收获、剖析问题不足、听取意见建议,大家坦诚交流碰撞思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们表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淬炼了思想,升华了境界,凝聚了共识,增进了感情。今后要从学用好百年党史中锤炼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履职能力,树牢大历史观、发扬斗争精神,传承创新超越、完善治理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胸怀大格局狠抓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