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文字:王嘉敏

5月25日,我校在文科楼十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会。

2e6187da31fb43208653210346f57547.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主体责任再落实。各单位要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照任务分工、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做到同部署同开展,同时也要结合工作进展情况适时转换工作思路,从学校和学院、部门工作实际出发,创新做好自选动作,细化工作举措,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齐推进全覆盖。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学习实效再提升。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明确的学习内容,用务实举措真正为师生排忧解难,用创新创作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线上精品课程、文学艺术创作、校园文化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实效见长效。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推进工作举措再深入。督导小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了解掌握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既要“督”更要“导”,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落实,与学校中心工作、各单位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把督导工作做实,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督导组通报了第三轮督导情况,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